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学校里的那点事儿

真人真事儿改编

主BL微GL

大写为男,小写为女



1

“咳咳咳……”A

“你做啥亏心事儿了,喝水都能呛到……我没做亏心事,反正我是呛不到……小心点。”B

【t:MD死傲娇】



2

“哎,她们说咱俩的距离不超过十米。”A

“嗯?是三到五米吧。”B



3

“老师,电子的质量不是忽略不计吗?”C

“我说重量不计,可没说质量。后座打他!”

“我来我来!”D轻轻一下。

斜后座E重击一下。

“D都舍不得打C,啊,这就是爱情。”E



4

“BB(这是个叠字)来,吃糖。”E

【我:哈哈哈,这个称号好唉】

隔天早上

【d:BB早】

【我:BB姐早】

“啊,你们这群人!”B

【我:快叫BB,四座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咳咳,我是不会屈服的!………………BB。(超小声)”

【真香】



5

B没带书

“我不和女生看一本,我喜欢男的!”B

戳戳A

【我:你听见了?】

“嗯,他喜欢男的。”A



6

“非风动,非帆动,仁者心动。”老师

“不是C变帅了,也不是C显得变帅了,是我心动了。”D



7

“阿C,你头上怎么这么多汗。”D摸C额头。

“心静自然凉,我头上就没有汗。一看你就是心不静,心里想啥呢?”D

“想你。”C



8

上课对答案

“盖先帝之疏遇,欲报之于陛下也。”老师

晚自习t被d抱住

“干啥?”t

“抱只鱼!”d

“我是仓鼠不是鱼。”t

“我说你是你就是!”d

“行行行,抱只鱼,抱只鱼。”t



9

下自习课操场,一男的背着一男的从教学楼走出,旁若无人。

“我去,这么多人?”

“那我放你下来?”

“不用,背着吧。”

于是继续旁若无人的走向操场。

见证了一切的t疯如狗。



10

早上开晨会

“男同学之间禁止搂搂抱抱!”主任

【d:是我听错了,还是老师认真的?】

【t:我听的也是男同学,可能主任真相了。】

t和d疯如狗,事后得知,这TM是因为主任说话吞字!不听不听不听!



11

体育课上EFG正闹

FG把E架起开做3p之动作。

校长迎面而来,三人不知悔改

事后一男说:“校长估计一脸懵【哔】,男的和男的还能搞?”



12

H被认识的男的摸了屁股

“哎呦,体育生的屁股就是翘,手感还挺好!”

【t:呵,狗男男。】



13

“过来。”F

“干什么?想我了?”E

“我想给你口”F

“能不能有点羞耻心!”E



14

“C哥,我给你检查完后就不给x检查了。”E

“别介,这不好。”C

“谁敢薄大佬面子啊。”E

“别别别,大佬是阿D。”C

“没,D哥是你媳妇儿。就是D哥昨晚有点猛,进来就把你摁床上了。”E

“呸!寝丑不可外扬!”C

【t:那他反攻成功了吗?】

“成了。”E

【t:????】



15

“来,阿C这道题。”D

“我知道我知道!”C一把抓住D的手握住摆弄。



16

“WOC,你干嘛!”一男双手捂胸,一脸愤怒的看着另外一男。

【t:呵,这些男人。】



17

“我们两个你必须选一个!”I    J

“我谁也不选。”K

“那你两个都要!”I   J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