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太中双黑】It is not a love song

ooc

不喜勿喷



“美子,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百天,我们一起殉情吧~”太宰治拉着智泽美子的手深情款款,一双鸢色的眼里闪着醉人的光,仿佛要将被注视着的人溺毙在其中。

“不了,太宰君,这场梦已经接近尾声,而且我也该醒了。”智泽美子恍惚了一下,差一点便要答应。

她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把手抽出来,站起身,走向了太宰治的背后。看着太宰随着自己的移动改变方向,至始至终都面向她,笑得像一朵妖冶的玫瑰,不由得低笑一声,将手搭在了太宰治的肩上。

“您看,您还是不肯背对我,而我却不止一次的看见您背对着中原先生。”

“那是因为我想一直看着我心爱的人,中也那个蛞蝓有什么好看的。”太宰治赌气似的瘪瘪嘴。

背对是信任。智泽美子不止一次想起这句话,太宰君有可以信任的人,但却不是她。

“可我从未走进您的心里啊。”

太宰闻言顿了一下,接着便抽抽搭搭的说什么怎么可能啊,我可是一直一直爱着美子的!爱到快要不想自杀,让美子殉情了!说着说着就要智泽美子安慰,做螃蟹大餐。

“您骗不了一个爱您的女人的。您的眼睛注视着我的时候带着笑,很温柔,可我却感受不到爱。”

智泽美子抬手虚遮住太宰治的双眼,她怕看到那双具有欺骗性的深潭再次将她拉入深渊,她怕她后悔,后悔放开了来之不易的机会。

“您不用说反驳的话,我一直好奇您的心到底给了谁,我也一直在做一个也许那个人是我的梦。直到我看见了中原先生,我的梦碎了。您的眼睛只有在注视着那位时,才会在黑夜里亮起唯一的光,才会暖洋洋的充满温度。您是爱着他的吧,不,是一定爱着。”

智泽美子脸上得体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缝,眼泪止不住的向下坠落。

啊,混蛋,果然还是会心痛啊!她这么想着,将眼泪狠狠地擦去,重拾笑容,只有眼角的红印证明着她一时的软弱。放下遮挡的手,看着依旧微笑的太宰治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不过她给太宰治留下了一个分手礼物。

在电话接通的一瞬间:这里有人冒充中原先生的名号要强【哔】少女,请您快来XX餐厅。

智泽美子蹲在角落的阴影里听着中原中也一声又一声的混蛋青花鱼,满足的笑了,其实,丢了男朋友,有了cp粮也挺不错。她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随即笑了笑,站起身开始了新的人生。

“混蛋太宰!你招惹小姑娘打我的名号无所谓了,我忍了,反正我也习惯了。可是,你竟然敢强【哔】小姑娘!你是想死在狱里吗?!我可以直接送你进港黑的监狱啊,叛逃的前港黑干部!”

中原中也气得火冒三丈,对着太宰治就是一通爆锤,末了,还向服务员要了两根辣椒要塞进太宰治嘴里。他知道那个姑娘说的是假的,但是他就是想借题发挥揍太宰治一顿,反正不揍白不揍。

“哇,中也你好狠心,我失恋你不安慰我就算了,竟然还吼我,还要喂我吃辣椒!呜呜呜……”太宰治躲开辣椒,拉着中原中也的衣袖就开始哭,两滴鳄鱼眼泪到底是没挤出来。

“装什么可怜,挤不出来就别挤了。你失恋就可以打着我的名号强【哔】小姑娘了吗?!去死吧你,绷带浪费机!”

“我不是我没有她瞎说!”太宰治抱住中原中也的腰强行解释,然后脸上就挨了一拳。

店主一脸淡定的看着这两位熟客,安抚好店员后拿着瓜子,坐在柜台后面看戏,顺带揉了一把店员的软毛。

“老板,这没事吗?”

“没事,他们老夫老妻了,你习惯就好。”

“谁和这个青花鱼/小矮子是老夫老妻啊!”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