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三)

啊,网课真快乐,作业真甜美

日常找我家大纲,你再不来我就和别人跑了!@执着 



“咳,咱们继续。”

(没,没有。文清哥哥你不要担心了,你带我去走走可以吗?)梦丽莲莲心里溢满了盛开的白莲,天空上挂起了一抹彩虹。

(抱歉,我的公主陛下。虽然我很想陪着你,可是老师让我去帮忙培养七色莲花,我想将它送给最可爱的你。)韩文清眼里溢满宠溺和无奈,看着梦丽莲莲瞬间变成墨绿色的眼眸,几近要舍弃老师,全心全意的陪着她的小公主。

(哼!那我去找文州哥哥了,我不要你了!)梦丽莲莲委屈的跺了跺脚,原本晴朗的天气瞬间变得阴沉,梦丽莲莲转身朝教学楼跑去,韩文清只来得及抓住一缕柔发,却让它从指尖溜走。

(喻文州。呵。)韩文清冷哼一声,转身朝着园艺部走去。

“哈哈哈嗝,原来老韩你还搞种植业啊!什么时候让我也看看七色莲花啊?”没严肃几秒,叶修就爆发出了比上次更加肆无忌惮的笑声,叶•记吃不记打•修再一次在腰折的边缘大鹏展翅。

“疫情结束后咱们聊一聊霸图粉丝的口号。”

【系统通知:主播韩文清断开连麦~】

“霸图粉丝啥口号来着?”叶修笑声戛然而止,他感觉身上的某个地方凉飕飕的。

【来来来,送分题刷起来!】

【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

叶修嘴角一抽,不再说话,恨不得穿回五分钟之前,把那个时候的自己的嘴给堵上。不过马上他就放松下来了,疫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呢,趁现在,好好活着,及时行乐。

“不管了,接着来,文州要出场了。”叶修搓搓脸,决定忘却,一切专心看戏。

【啊啊啊啊啊啊,可可爱爱!!!!】

【今天绝对是我的幸运日!!!!】

【我赌两包辣条,喻队手速逆天!】

【我也下注!!】

【带我一个!】

……

梦丽莲莲跑累了,回想起韩文清拒绝自己,感觉更加的委屈,坐在一旁的长椅上哭了起来。这时一张干净的手帕被递到了她的面前,梦丽莲莲抬起头,通红的眼睛让她面前的说不出的心疼。

(你别哭了,眼睛通红就不好看了。)张新杰拿着手帕替她擦掉了眼泪,鬼使神差的将本来打算扔掉的手帕放回了包里。原来还有这么干净纯洁的一个女孩子,让人不自觉的就想要呵护她。

张新杰带着一副金丝眼镜,衬衫的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到最上面。

“我记得这叫斯文败类张新杰?”叶修看着这段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描述,突然想起了苏沐橙给他安利的某篇cp文的简介。

【叶叶!请你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白天斯文败类,晚上禽兽上身,刺激】

【上面的接笔】

……

(谢谢你。我叫梦丽莲莲,是大一新生。)看着眼前这斯文的人,梦丽莲莲不自觉的脸红了,细声细气的自我介绍。

(我叫张新杰,大二医学院,遇到什么麻烦你可以来找我。)张新杰在心里反复的重复着梦丽莲莲的名字,每重复一次,就觉得心里的喜欢更胜一分。他的课程已经开始了,但是为了梦丽莲莲他不介意旷掉一堂课。

“我去,完了,霸图要毁灭了,连张新杰都作息不规律了,他还留着脏了的手帕!”叶修震惊的连桌子都拍不下去了,张新杰作息不规律还旷课?太阳他老人家今天从西边出来的吧。

【完了,哈哈哈哈嗝,真的完了!】

【系统通知:主播张新杰正在和你连麦~】

【霸图粉宏图伟业彻底要完了!】

【太阳公公:我竟然从西边出来了】

……

“叶修,下次见面我们熬个三天三夜。”

【管理员张新杰糖心岛屿×1314】

【主播张新杰断开连麦~】

“如果疫情过去后我还安好,我一定好好欣赏这个世界的美好。”叶•看破一切•修彻底放开了,接下来他就嘲笑个够,管他疫情后自己会是什么样,大不了躲回老宅去。

【祝叶安康】

【腰:啊,朋友再见】

【我仿佛能看见疫情结束后的故事了】

【上面的,会说话麻烦多说点!】

……

(莲莲,你怎么在这里。我找了你好久。)喻文州从教学楼里走出来,绕到梦丽莲莲的身后轻柔的环抱住她,抬眼看了一下张新杰,嘴角一弯,撒娇似的蹭了蹭梦丽莲莲柔软的发顶,惹得梦丽莲莲瞬间红了脸。

“文州他难道会穿椅背术?他是怎么隔着椅背抱住调色盘的?”叶修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小小的疑惑,还就近找了一个椅子尝试了一下。然后惊奇的发现他也能穿过去!

哦,椅子太小了。

【妈妈,我这是粉了个什么沙雕小可爱!!】

【我录屏了,想要的私我】

【啊啊啊啊,楼上大好人啊!】

……


(啊,文州哥哥你别这样,新杰哥哥还看着呢。)梦丽莲莲想起身,却挣脱不开,只能悄悄抬眼看了一下张新杰。

(梦梦,有麻烦就来找我,我先走了。)张新杰微眯双眼,轻抿薄唇,朝着梦丽莲莲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系统通知:主播喻文州正在和你连麦~】

(文州哥哥,新杰哥哥会不会生我气了。)被笑勾住了眼的梦丽莲莲,看着转身离开的张新杰十分慌张,可又不想让喻文州生气,只能红着眼不知所措。

(怎么会,小梦梦这么可爱,谁会生你的气,他只是有事而已。难道你不想文州哥哥吗?哥哥会伤心的。)喻文州亲了一下梦丽莲莲吹弹可破的脸颊,好声好气的哄着,生怕心尖上的人流眼泪。为了转移梦丽莲莲的注意力,喻文州用头顶轻轻的磨蹭着梦丽莲莲雪白的脖颈,撒娇意味十足。

“哈哈哈哈嗝,原来文州你不止会穿椅背术,还会撒娇!哈哈哈嗝,哎呦,我不行了,一会儿会不会直接让你手速破亿啊?”就算叶修注意到了多出来的头像框,他也跟吃了炫迈似的,根本停不下来了,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叶修小哥哥,疫情结束后见。”

【系统通知:主播喻文州断开连麦~】

【我的天!我该说什么!】

【我放弃治疗了!】

【叶叶,用我给赞助点事后按摩的费用吗?】

【崽啊,安康啊】

……

叶修的脑子:我该停下来

叶修的嘴:不,我想笑

叶修的腰:你们随意,我先走为敬

叶•不管不顾•放飞自我•修从未想过以后如何,现在快乐就好。

——TBC——

我竟然日更了三天!!!!!

我还有太中和ALL堂没写,感觉自己欠了一屁股债……



评论(36)

热度(3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