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太中双黑】我的他(太宰治篇)

那个,在哔哩哔哩上看到一样的请不要认为是我抄袭哦!那个是分身!(灬ºωº灬)♩

这个其实是个番外,正文还没考虑好要不要写。



我叫太宰治,身份吗,千年的老狐狸?~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我现在是武侦的一个职员,成员的身份都很有趣,不过这种乐趣对我来说只是一种调味剂,并不能改变我对这个无聊世界的厌倦。


不过,这个城市不错,值得我花上一点精力。


由于工作大多数都被国木田那个妈妈桑给完成了,我每天的自杀计划并没有被打破。


因为狐妖的血统,我对这张脸还是很有自信的,看着那些人类被这张脸迷的神魂颠倒也是一种乐趣啊~


当然也试着交往了几个人类,新鲜感一过,就又变得无聊,人类总是贪得无厌,得到了想要的,转而就有了更想要的。


拒绝了一个人类后,我发现了一家在白天营业的酒吧,看见了一个有趣的人类。


不管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出乎意料的符合我的审美,原来身为狐妖的我也会对一个人的脸如此喜欢。于是便邀请他喝了一杯,近看更是好看。


相处下来后,比起脸,更喜欢他的性格了,一点就炸,真是可爱~


然后顺理成章的约会,交往,难得一直保持新鲜感,可是,我是不会爱上人类的。而且,有些东西已经超出了掌控,很讨厌这种感觉。所以,便说了。


‘‘果然还是不想和蛞蝓一起殉情啊~’’


‘‘谁会想要和一条青花鱼殉情啊!’’


一切都很好,事情发展也回到了我的掌控之中,除了某处停了一下。


之后的世界又回到了我厌倦的样子,直到听到那个变态大叔谈论一个人,不,应该说是一个叫中原中也的神。


果然我是不会爱上人类的。


签合同的时候他来了,看到我他并没有吃惊,


啊,意料之中的事。


‘‘下周的婚礼缺个主角,中也来参加吧~’’


‘‘才不要!混蛋太宰。’’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