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一)

咕了好久的我其实攒了好多文和脑洞!@执着 

虽然疫情已经快结束了但是还是要好好带口罩啊!

有私设

八点的闹钟一响,叶修打开直播间。为什么叶修会主动开直播?这要从那只被吃掉的蝙蝠说起……

事实上,由于疫情期间为了防止玩家睡眠不足导致发烧,荣耀关闭了服务器。

冯主席前几天给众人下达了死命令,每天八点必须开直播,于是,叶修开始了被迫营业的一天。

直播后台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防止死机的事情发生。

尽管已经有了准备,平台还是被卡崩了几分钟。

【叶神早啊!】

【叶神嫁我!】

【看到叶神令我幸福一天!】

【想看叶叶玩节奏大师的野蜂飞舞!】

【今天打卡游戏吗?SCP系列好不好!】

……

‘‘各位小仙女们,小帅哥们好啊,先讲好,哥只卖艺不卖身!今天就不秀手速了,至于游戏,听你们的吧。’’叶修调整了一下镜头,长长了的头发柔顺的贴在他的脸上,出于方便,叶修带了一个白色猫耳的发带,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高高的发际线。右手拄着脸颊,带起一小团肉,弹幕瞬间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

【可爱想*!】

【叶叶!你太可爱了叭!】

管理员周泽楷:禁止说*。

周泽楷:【前辈,可爱,想*】

【管理员周泽楷送出糖心岛屿×1314】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

叶修看见这整整齐齐的弹幕好悬没忍住,差点一口水喷出来‘‘都说了只卖艺不卖身。快说游戏,不说我可就翘班了。小周啊,别刷礼物,在家还好吗?外出一定要带口罩。’’

【系统通知:叮~主播周泽楷邀请您连麦~】

‘‘前辈,很好,注意休息。’’

【唔嘤,周叶党满足!】

【官方发粮不要太好!】

【快乐!太快乐了!】

【又是为周叶美好爱情哭泣的一天!】

……

“你们歪楼歪的太快了,唔,我看看啊……玛丽苏人生?就这个了。”叶修翻看着记录,在满屏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里突然发现了一个宝贝!玛丽苏的传奇人生。有趣,好奇,想玩。于是,在弹幕还在疯狂时,叶修悄么悄的点开了这个游戏……

【管理员楼冠宁糖心岛屿×1314】

【管理员孙哲平糖心岛屿×1314】

“呦,小楼,大孙,挺大手笔啊。你俩这赏是白打了,我可卖不了身。我是不是该说:‘谢谢两位哥哥的打赏,爱你们呦!’”说着说着叶修就冲着摄像头比了好几个心。

直播间安静了几秒后突然爆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截图了!!!!!】

【世纪小可爱!!!!!】

【我值了!!!!!!】

【妈妈呀!我磕的cp主角他今天疯了!!!!】

……

【管理员苏沐橙:大家放心,我截图了,稍后会发到兴欣的官博上。】

【系统通知:主播周泽楷被主播孙哲平顶了下去~】

“叶修,卖身的事儿你考虑考虑,答应了,孙家你的。”

【管理员楼冠宁:叶神,我没抢过,答应我了,楼家也可以!】

“哎呦喂,你们这些人,成天就惦记着我身子,小心我去冯主席那儿告你们。”叶修假模假样的打了个冷战,粉丝依旧在嚎叫,直到叶修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粉嫩嫩的界面……

【我看错了吧,这不是那个沙雕玛丽苏吗?】

【上面那个你没看错。】

【叶神,一会儿请千万别喝水。】

【听前面的一句劝。】

……

“你们这个反应,我更好奇了。”叶修大致的看了一下飞快刷过去弹幕,做出了之后令他后悔不已的举动,点了开始游戏。

【系统通知:主播孙哲平被主播黄少天顶了下去~】

【管理员黄少天糖心岛屿×1314】

“哎呦今天这个热闹,你们一个个不好好直播都来我这儿干嘛。”看着还在加载的页面,叶修的右眼皮突然跳了一下。

“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可爱无敌帅气的本少来找你连麦,那是给你涨热度。你玩啥呢,界面这么粉嫩嫩,一起啊,看看谁先通关!”黄少天的嘴,从把孙哲平顶下去就再也没停过,硬生生的让弹幕突然整齐划一。

【一言不发黄烦烦】

【一言不发黄烦烦】

【一言不发黄烦烦】

……

“哎呦我去,这是谁给你出的游戏?这也太丧心病——”

【系统通知:主播黄少天被主播王杰希顶了下去~】

“叶修,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微草妈妈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管理员王杰希糖心岛屿×1314】

【妈妈啊!我太幸福了!我磕到真的了!】

【我觉得一会儿可能是喻队把王队给顶下去】

【楼上的,我觉得你说的对啊】

【楼上沙师弟附体了?】

“哥不卖身,大眼儿你就放弃这个想法吧,你说你,想给微草找个妈那么多小姑娘嗷嗷叫着做候补,偏偏盯着我?”

“就要你。”

【系统通知:主播王杰希被主播喻文州顶了下去~】

【快乐,庙药掐啊】

【喻队竟然让王队说了两次话,太不可思议了】

……

“在家注意休息,等疫情结束后聚一下吧。”

【管理员喻文州糖心岛屿×1314】

【管理员周泽楷:一起】

【管理员王杰希:我也去】

【管理员黄少天:老叶老叶,你不能不带我!没有我的日子你多无聊啊!难道你就不想我吗?!!!】

【管理员楼冠宁:位置我定】

【管理员孙哲平:叶修你的那份我出了】

——TBC——





这篇文估计得写到天荒地老,毕竟游戏还没出现呢。

评论(7)

热度(6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