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荣耀学院(一)

OOC

撞梗磕头

大量的他人吃狗粮角度




轮回班

周泽楷

简介:沉默寡言,看到叶修就仿佛是春天到来,背后开小FAFA,神枪手。

轮回班的孩子们虽然不能像他们的九点水老师那样周语十级,但日常行为还是能看出一二。

在周泽楷沉默的上完一整节课后,AB窃窃私语。

A:下节课是兴欣班的观摩课吧。

B:嗯。你看老班背后那含苞欲放的小FAFA就知道了。

A:唉,我也想去看叶神。

B:哎呦喂!祖宗唉!可别说了!你没看到老班已经看过来了吗?枪都上膛了!

下课铃响起,B一把捂住A的嘴,把他拉到队尾。

老班这个醋劲儿……AB对视一眼,叹了口气。


江波涛

简介:周语十级,善于处世,平时顺着周泽楷,他想表达什么,他就翻译什么,可一但对上了叶修,那意思就会视情况而定的略做改变。

A:我和你说,我刚才又听见江老师乱翻译了。

B:嗯?老班又拉着江老师去和叶神表白了?

A:没,是老班表白的时候,江老师正好路过,然后有事一顿神级翻译。活生生的把老班的“我喜欢你”变成了“前辈的的战斗服脏了,我觉得应该让江帮你洗一下。”

B:神级白切黑。咳!

AB:江老师好!江老师当翻译辛苦了!

江波涛:不辛苦不辛苦,我去找你们叶副院拿衣服去了。

A:我好像听出了得瑟的感觉……

B:我也是……


孙翔

简介:平时没脑,多喝六个XX!不喝六个XX时,看到叶修就不会说话,虽然喝了也还是那么傲娇。

孙翔疯狂灌六个XX中……

B:小孙老师要去表白了?

A:不然呢?瞅这架势,半箱进去了吧。

突然一股强烈战意直/逼/二人后颈,AB回头一看,孙翔正以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兴欣班。

AB冷漠:醉核桃了。

亏得孙翔现在有些醉意,二人才能用从微草班拿来的隐身药水悄无声息的跟在他后面,并看到了十分精彩的一幕……

只见孙翔到达兴欣门口后,里面的学生们大喊:叶神!小孙同志来找你了!

叶修转过头来,微微歪头,略带疑惑的看着他。

孙翔当场格式化:我不是特地来找你的,只是我们班的孩子们特别期待你的课,你别迟到!

说完便转身走了,大步流星仿佛后头有冯院长。

AB:又拿我们当挡箭牌!虽然我们真的很期待!


微草班

王杰希

简介:大小眼,心脏0.5,据说不仅配药能力强,战斗技术也是一顶一。有魔术师之名。因为微草班的成立,放弃了魔术师打法,但是至今也没放弃给叶修下迷/药。

王杰希低着头配药水:英杰,把秘银吊坠拿给我。

高英杰低头摆弄了一下,递给王杰希。

加入药水后,王杰希拿着成品去找叶修。

在经历了第9999次失败后,王杰希不负众望,终于迎来了……

第10000次失败。

他得出结论:今天的叶修依旧那么可爱。


高英杰

简介:微草班的希望,曾经的良心。为什么说是曾经,因为他已经是心脏0.25了。从不认为自己缺一个叶修当师母,反而认为老师缺一个叶修当徒媳妇。

C:班长!班长!老班又用了什么装迷/药啊?

高英杰:秘银吊坠。

D:哎呦,那老班成功了?

高英杰:没有,我在那上面加了层防护,没加上去。

CD:干得漂亮!

于是乎,在王杰希迎来第10000次下药失败后,高英杰也迎来了第8000次破药成功。

你问之前为什么没破药?因为他还没来上学。

得出结论:今天的叶修也依旧被高小天使的爱和良心守护着。

——TBC——

随缘更,这两天家里发生了点事,有空就更没空就攒脑洞。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