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番外一)

@执着 还有一个番外吧。明天请个假,我要筹备两个连载。新坑大概可能这周会开。

叶修视角

OOC


叶修很委屈,特别是在一张一眼望不到边的床上醒来的时候更加委屈。


我不就嘲笑了一下他们,怎么就穿了?


叶修后悔了吗?不,他没有。他甚至打算推剧情,然后解开喻文州穿椅背之术,王杰希闭眼长大等世界级谜题以及惦记了好久的七彩莲花。


按照剧情,叶修偷偷甩开苏沐秋和叶秋自己去了学校,逃出五百平米的客厅时叶修差点没累死,怪不得调色盘能跑那么快……


到了校门口,叶修安慰说自己是个爷们儿,然后低头闭眼向前跑……


唉,不疼?


叶修和周泽楷撞到一起后并没有感觉到疼痛,让他再一次肯定调色盘就是个娇气包。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不等回答,周泽楷低下头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然后将叶修拉了起来。


叶修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小小的疑惑,剧情是这样的吗?


嗯,应该没有错。


至于调色盘那羞耻的台词,叶修觉得他的心理素质还没强硬到那种程度。所以他果断的选择跳过台词直接跑。


被丢在原地的周泽楷面色平静,等叶修跑远了以后,嘴角的微笑无限扩大,背后成百花齐放之势。


等叶修连跑带走的到了下一个场景时,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气还没喘匀呢,就看着韩文清走了过来。


“我培育了七彩莲花,我带你去看。”韩文清半搂半抱的带着叶修去了培育室。


叶修本来体力就差,还没缓过劲来,又走了这么多路,小腿直发软,韩文清眉头一皱,直接打横抱起,带着人接着走。


叶修一肚子的疑惑都被七彩莲花给冲没了。


还挺好看。叶修摸了摸花瓣想到。


等他回头找韩文清的时候一下子就惊呆了,只见韩文清推出了一个架子,上面全是各种各样的七彩植物,放在一起那叫一个晃眼。


“给你。”韩文清走过来,牵住叶修的手,带着他走到架子前。


叶修突然觉得眼睛好难受,不是感动的,是晃的。


然后叶修选择遵从剧情,撒腿就跑,看着路标直奔教学楼。


身后的韩文清脸黑疑惑,他不是很喜欢吗?


叶修看到长椅的时候泪水哗啦啦的向下流。天使啊。这个学校为什么要建这么大!


叶修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直接瘫了下来,毫无形象可言。


张新杰按时出现,然后坐在一旁,让叶修靠在他身上,用手帕擦着叶修脸上的泪痕。


叶修:剧情你崩了吧。


喻文州悄无声息的从背后抱住叶修,叶修喵躯一震,然后低头看向椅子。


嗐,原来是从缝隙中穿过来的。


叶修转回头,失望得连喻文州在他脖颈处蹭来蹭去都没感觉到,更别提两人之间噼里啪啦的火花以及周遭的火药味。


然后叶修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被拽了出去,抬头一看,邱非和莫凡正一人牵着他的一只手,头也不回的往另一栋教学楼里走。


叶修更疑惑了:嗯?我记得他俩好像没出现啊?难道我记错了?


就在叶修想东想西的时候,邱非和莫凡两人默不作声干大事,从手到腰摸了个遍,等两个人围着教学楼绕了一圈又回到之前的地方时,又分别亲了一口,然后转身就跑。


等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自动自觉的走进了教学楼,迎面就遇上了孙翔。

孙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叶修怼在了墙上。


你没看错,是怼。


叶修:六个XX是个好东西,希望二翔下次追人的时候喝两罐。


叶修淡定的绕开孙翔,继续往前走,伪装学渣罗辑已经就位。然而旁边多出来个人,卢瀚文。


叶修放弃抵抗了,这破剧情,已经崩沙卡拉卡了。


叶修一脸冷漠。任由两个小孩儿拉着他的衣袖,吃豆腐,等到了地方以后,叶修又被亲了两口,然而他已经看淡了一切。


等叶修想起来看王杰希的时候,他俩的眼睛已经是睁开的状态了……


哦,错过了。冷漠。


然后叶修自动自觉的走到了包荣兴身边,却发现这个人压根儿就没睡觉,眼睛瞪的像铜铃一样,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唱个歌呗。”叶修抱有一丝希望,他想知道包荣兴不走调是个什么感觉。


“嗓子疼。”包荣兴果断拒绝,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站起身抱住叶修,吧唧一口亲在了他脸上,然后又缩了回去。


这个到底是崩还是没崩。叶修冷漠。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了,王杰希拦住了叶修,台词都没说,跳过追求,直接单膝下跪求婚。


“你愿意当我的王妃吗?”


“不。我家有框。”


“那你可以和我走吗?”高英杰在一旁轻轻的问。


“走吧。”叶修冷漠地抽出手,废了老大的劲把王杰希拉起来,然后转身拉住了高英杰往门口走,顺带把刚到门口的乔一帆一起带走。


等叶修都走远了张佳乐才出现在门口。


乔一帆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水杯,递给了叶修,叶修十分自然的接了过来,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


等叶修把水杯还给乔一帆时才恍恍惚惚的想:原来这里的一帆也喜欢给人送水。


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天使,叶修想起了之前发生的剧情,主动上前亲了两人一人一下,然后去找学生会。


乔一帆和高英杰愣了一会后儿,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一片。


出来的时候叶修也没注意,差点踩到肖时钦的脚。抬起头后,被肖时钦亲自动手查看了一番后,又被楼冠宁摸来摸去,最后孙哲平也上手了。


叶修懵了。他俩我能理解,你一保镖检查个鬼啊!不过他俩穿制服还挺好看的。


接下来叶修顺利的摸到了学生会的门口,轻轻的打开门,本想见识一下冷冷清清黄少天,结果却是直接撞上了黄少天。


黄少天的脸憋得通红,半天说出一句话:“你来了,方锐他们一会就到。”


叶修快乐了。见识到了!冷冷清清黄少天!虽然不是很习惯。


叶修进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桌子上的花瓶给换了个位置。虽说文里的安文逸没有把它打碎,但是在这个已经崩坏了的剧情里就不知道是个什么结局了。


安文逸进来的时候将蛋糕放在桌子上,没有碰到花瓶,倒是方锐差点把花瓶给砸了。


小安同志没事就好。叶修如是想到。


肚子饿了的叶修直接把一会儿的道具给吃了,一口接着一口,吃的那叫一个开心快乐。等他吃完,一旁的安文逸直接凑过去把叶修嘴角的蛋糕舔了下来,这一瞬间叶修以为安文逸被方锐给魂穿了。


亲完的安文逸一脸淡定,除了鲜红欲滴的耳垂。


吃饱后的叶修按照计划夺门而出,好巧不巧的直接扑到苏沐秋和叶秋两人怀里,被他俩一左一右直接给架回了家。


等他回到那张一眼望不到边的床上时,叶修难过了。


MD他们怎么都在!


——END——


评论(22)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