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荣耀抢修群

昨天有事儿没更新,所以就写了这么个不正经的东西作为一更。【说的像是你什么时候正经过】@执着 

多图预警!流量小可爱慎入!



荣耀交流群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屏幕后面!你有本事带后辈JJC,你怎么没本事和我打一场?!!!你就这么对待你老公我的吗?!!


王杰希:黄少说笑了,叶修是微草妈妈,我才是他的老公。


王杰希:

黄少天:


喻文州:王队才是说笑了,你这面相实在是不适合叶修。


喻文州:

张佳乐:什么啊,我才是叶修他老公!


方锐:@叶修 老婆,出来。


方锐:

肖时钦:要不是有个ID我都信了。我斗不过我老婆,我还斗不过你吗?


肖时钦:


孙翔:我去!怎么着也同事一场,你和我抢叶修就算了,你还用我的表情包!


苏沐秋:难得二翔不傲娇了。


叶修:

黄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竟然嫌弃你老公我????


叶修:

韩文清:我和叶修十年了,差个证而已。


戴妍琦:出现了!正宫的发言!


叶修:

张佳乐:我去!开屏暴击!


韩文清:……


江波涛:张佳乐日常忘记他在霸图。


周泽楷:我,前辈老公。


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我同意江波涛是前辈老公。


周泽楷:?????


周泽楷:

江波涛:


张新杰:叶修,你这作息不规律的问题会影响身体。我帮你调理一下。


孙哲平:不劳烦你费心了,叶修在我这里挺好的。


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你*啊!还和我抢叶修!


叶修:合着我还是个抢手货呗。


叶修:

黄少天:那可不!所以说老叶你就赶紧从了本剑圣吧,那就不用天天被抢来抢去了!


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


卢瀚文:

黄少天:你要造反吗???抢你师母就算了,你还用你师父我的表情包?????!!!!


邱非:老师,我们还想练习。


邱非:

包荣兴:你拿着水印这么大的图还好意思和我抢老大!看板砖!


安文逸:包子冷静,队长还在咱们这里,我先去找队长了。


高英杰:前辈,我们在副本入口等你。


楼冠宁:话说,我也可以算是后辈吧,叶神!带我一个!


张佳乐:不要仗着你们是后辈就可以为所欲为!


高英杰:前辈,我们可以。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这表情包太行了,哈哈哈哈嗝!


黄少天:


叶修:少天儿的话这么少我都不适应了。


黄少天: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信不信我让你tugfdgjutgbfrykjgfvhkuy


江波涛:黄少这是脸滚键盘了。


江波涛:


叶修:


叶修:混账哥哥!你到底惹了多少桃花?!


叶修:刚才串服了。


叶修:

乔一帆:队长好可爱,想娶。


莫凡:

罗辑:

叶修:好!


苏沐秋:好你个头!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橙:狗男人,知道着急了吧。


苏沐橙:

叶修:

评论(55)

热度(5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