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七)

@执着 别问我为什么放假也这么晚更新,问了就是我爱孟鹤堂!

看相声看嗨了的我可能搞不了大事情了。




“吃饭了。”叶秋打开房门,走到叶修身边,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屏幕,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挑衅一笑,揉了一把叶修的软毛。然后就收获了叶修你吃药了吗的表情。

众人:离得近了不起啊?

叶秋:了不起,我还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呢。

叶修摸了摸扁掉的肚子,胃一抽一抽的在提醒他,它要进食,再不吃东西,它就叫咕咕了!

叶修不舍的看着那粉嫩嫩的界面,一脸悲痛的的决定去吃饭。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是。

“那我就先下播了,咱们一会儿见。”

——分割线——

“嗨,我回来了。”叶修坐在电脑前,叼着烟准备继续他的游戏。

【哔】……

下播的时候竟然连游戏也一起关了……

叶修就跟他嘴里熄灭的烟一样失去希望,萎成了一团叶子,可怜巴巴的重新开始。

【管理员黄少天:老叶老叶,没事儿,你点一下设置里的快进就好了,一会儿就到之前的进度了。你这样子我都心疼了。】

【管理员王杰希:摸摸头。】

【管理员周泽楷:心疼。】

【管理员方锐:队长,我给你买好吃的邮过去!】

【他们从来就没把粉丝们当过人】

【这狗粮我吃!我心甘情愿!】

……

“少天儿,看你这熟练度,你这没少玩儿这种游戏啊。”叶修按照黄少天的说法做,感觉自己突然发现了个大秘密:黄少天没少玩文字游戏!

【管理员黄少天:………………】

【不愧是黄少,连标点符号都比别人多!】

【哈哈哈嗝】

……

在这期间,哪怕文章的速度快了一倍,叶修也再一次笑到嗓子劈叉,最后干脆连鹅叫都出来了。

另一旁窥屏的众人,本子上又多了重重的一笔。

重来一次叶修还会笑得这么肆意吗?

他会。

(好啊,我叫梦丽莲莲。)梦丽莲莲很开心,她刚上学就有了这么多朋友,她之前还担心自己的神童身份会让他找不到朋友。

(我是男的,还是你朋友。那四舍五入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乔一帆俏皮的眨眨眼,顶着另外两个人的目光将梦丽莲莲拉到怀里。

(啊?不行啊……进展太快了……)

(那我先追你,然后你答应我好不好?)

梦丽莲莲刚要开口拒绝,就被乔一帆的眼神吸引住了,青年依旧有些不着调,可是眼里的认真让她无法忽视。

(不行!她可是我的菜。)这时一个声音走了进来,四人看向门边,张佳乐正倚在门框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这边,准确的说是看着梦丽莲莲。

“哈哈哈哈嗝,我这次可算是长见识了,我从来不知道张佳乐的声音这么厉害,还能走!乐乐,啥时候让我开开眼,让你的声音表演一个?”叶修跟不要命(yao)似的,从三分钟前一直笑到现在,笑得连说话都费劲。一手掐腰,一手捶桌子,好不快活。

【主播张佳乐正在和你连麦~】

“叶!修!行,你等着!我肯定让你听到走道的声音!”

【主播张佳乐已断开连麦~】

【我觉得声音走道的可能不是乐乐】

【自信点,把可能去掉】

【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禁黄!求私发!】

……

王杰希面色不善的看着张佳乐(怎么,咱们的幸运大神想抢人?)

(呵,不抢,赌。别忘了,你们还欠我一次赌的机会。)张佳乐站正,走到乔一帆的身边,将梦丽莲莲从他怀里拉出来。

王杰希、高英杰和乔一帆都是一脸凝重,张佳乐可是个幸运S级人物,打赌从没输过,抽卡没有R。

“嘎,不行了,这真不行了。乐乐逢赌必赢?抽卡没有R?这作者怕不是可怜乐乐这朵被幸运值摧垮的小花,哈哈哈嗝。”叶修好悬没把自己憋过去,从脸到脖子通红一片。

【管理员张佳乐:……你废了……】

“哎呦,其实我还挺好奇老韩那朵莲花培养的咋样了。”叶修擦掉眼泪,一脸认真的Q之前那朵一闪而过的七色莲花。

【管理员韩文清:幼稚。】


七色莲花:突然受宠

叶修的腰:呵呵,咱俩冷宫见

——TBC——

评论(28)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