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六)

私设OOC

@执着 我这三天想搞个大的,猜猜我能几更?

我日更了这么多天,你们夸夸我好不好?【疯狂摇尾巴】



“没事儿,有什么大不了的,满足我的粉丝比较重要。”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特别的顺溜,那语气真诚得像是更博速度跟龟爬似的人不是他似的。

【嗯,是,你说的都对】

【叶叶更博更新的可快了,从来都不是龟爬】

【龟:有被冒犯到,我比更博速度快】

……

“没有!我经常在兴欣的官博上露脸啊!”叶修据理力争的拿出手机点开兴欣官博,转向摄像头。

是,出镜率是挺高的,那你咋不说,所有的都是@你呢?你个活在别人X博里的男人!

【管理员包荣兴:我有好多老大的照片!】

【我天!包子你!】

【求分享啊!!!!】

……

包荣兴睁开眼,看着坐到他旁边的人,眼里闪过一丝光芒,像极了盯住猎物的猫。

(抱歉,我打扰到你了吗?)梦丽莲莲感受到强烈的视线,转头道歉,却发现那个人用后脑勺对着她。

(想多了吧,我怎么可能被你打扰?)包荣兴语气里透着嫌弃,心里却忐忑不安:我这么说话,她不会生气吧。

梦丽莲莲一下子就哭了出来,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她。

(你,你别哭啊,给你手帕。先说好,我只是不想被人说我欺负你。……我……我叫包荣兴,音乐系的。)包荣兴听见啜泣声,立刻回头,手忙脚乱的将手帕递给梦丽莲莲,又像是不好意思似的转过头。

“还我那个敲板砖的包子!五音俱全的包子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存在。”叶修一脸懵【哔】的读完这段,想象了一下唱歌好听的包荣兴,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是跑调的包子好,虽然难听点,但他正常。叶修一边想一边点头,非常赞同自己的想法。

【众所周知包子是犬系】

【众所周知包子魔音贯耳】

【管理员包荣兴:众所周知包子喜欢抱他老大】

【???????】

【新生代的路子都这么野的吗?】

……

王杰希看着那边,心里十分不舒服,不适应的眨了眨刚睁开不久的眼睛。为了命定之人,这点难受不算什么,就当作是追求路上的小磨难好了。

下课后,王杰希留下了梦丽莲莲,用那双为爱睁开的双眼,深情款款的看着梦丽莲莲。

(我们家族的人一辈子只能有一个恋人,你让我睁开了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紧闭的双眼,你便是我的命定之人。)王杰希低沉的嗓音让梦丽莲莲心笙摇曳,一脸害羞的看向旁边的一位青年。

(不用害羞,那是我的弟弟高英杰,你可是将来要成为他嫂子的人。)王杰希笑着转过头,在看到高英杰的一瞬间脸色变得十分僵硬。他看到高英杰的双眼也睁开了。

“哇哦,奇怪的东西增加了!英杰要和王大眼儿抢媳妇了!不过,英杰又是怎么活到那么大的?”叶修兴奋了,没错,他兴奋了!徒弟和师傅抢媳妇,这个瓜想想就很好吃!

【管理员高英杰:前辈,我确实是在和队长抢媳妇。前辈考虑考虑当微草的儿媳妇吧。】

【我去!这还是小天使吗?】

【继蓝雨之后又一个破灭的未来】

【叶•弯仔码头•修】

【瓜真好,不是,小天使真大,啊,不对】

……

【管理员王杰希:英杰,他是你妈。】

【管理员高英杰:不,队长,他是你儿媳妇。】

【管理员王杰希:孩子长大了,觊觎他妈怎么办?】

……

高英杰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能睁开眼睛了,虽然他尊重哥哥但是人他必须抢。所以等到乔一帆走到门口时,看到的就是两个睁开眼并四目相对的人。

(呦,你俩眼睛都睁开了啊。小姐姐你好啊,我叫乔一帆,有兴趣交个朋友吗?)乔一帆先是十分惊讶的看着两人,随后就被夹在他俩中间的梦丽莲莲给吸引住了,快步走上前,抓住了她的手。

“嚯,我家一帆小天使这崩的厉害啊!那么温柔又懂礼貌的孩子怎么就被写成这样了。”叶修皱起眉头,手指敲打桌面。通过这篇文他意识到自家崽子得好好看着不能让他们看到这些不伦不类的东西。

至于那些馋他身子的老流氓们……

不给他们多推荐几篇就不错了!

【管理员乔一帆:队长,我想你了。一会儿可以视频吗?】

“行,我也想你了。”

【一帆好样的!】

【崽崽你终于硬气一把了!】

【管理员张佳乐:不行,开视频带我一个。】

【管理员周泽楷:我也。】

【管理员卢瀚文:前辈前辈,我也要视频!】

【管理员黄少天:我也要!我也要!老叶你不能厚此薄彼!难道你就不想这么聪明伶俐帅气逼人的我吗?】

【管理员高英杰:前辈带我一个行吗?】

【管理员邱非:老师我也想你了。】

【管理员王杰希:叶修,新帐旧帐一起算。】

【管理员喻文州:叶修,你在新生代的人气很高啊。】

【管理员韩文清:沾花惹草。】

【管理员张新杰:七天七夜。】

【管理员莫凡:单独。】

【管理员罗辑:想队长的一天。】

【管理员包荣兴:想亲老大!】

【管理员方锐:真爱的我为什么不能和你视频!】

【管理员吴羽策:视频!】

【管理员李轩:我不管了!我也要视频!】

【管理员吴羽策:李轩,你行,你如蚊香一样直!】

【管理员孙翔:难道现在不是视频吗?】

【管理员肖时钦:……】

【管理员孙哲平:难得灵光一回】

【管理员楼冠宁:争风吃醋了解?】

……

【妈妈!我太幸福了!】

——TBC——

双叶会有的,甜甜的伞修也会有的!我带伞哥一辈子!

评论(48)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