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五)

我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有点奇怪,请见谅。

嗯?我亲爱的大纲?给我提供点灵感?@执着 

私设 OOC

求考古系的俊男靓女们别打我!咩咩在这里打滚求饶任处置!




“为了我的粉丝们,我决定奉献自我,把这篇玛丽苏进行下去!”叶修双手拍桌,砰砰作响,抬手一看,手掌通红一片。当然,咱们不排除之前就已经红了的这个嫌疑。

【是,是我们要看的,叶叶你真好】

【我们可爱看了,叶叶请继续】

【啊,这美妙的玛丽苏,我爱它】

……

“低调低调。”看着一轮轮刷过去的弹幕,叶修觉得心里坦荡荡,没有一点撇锅的愧疚。

不得不说,粉丝们接的也很愉快。

跑了一会儿,梦丽莲莲停了下来,想起孙翔,心里没有一丁点的委屈,反而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相遇。期待过去后,她突然想起她还没去教室,虽然她早就已经通过了全部课程,也不用住在学校里,但她还是想要平易近人一些。

(同学,你遇到麻烦了吗?)路过的罗辑看着梦丽莲莲不知所措的样子,踌躇一会儿,走到梦丽莲莲的旁边。

(我,我不知道金融系的教室在哪里。你可以带我去吗?)梦丽莲莲闻言抬起头,看着眼前清清爽爽的一个男孩子,将他当成了救星一般,上前抓住他的衣袖。

“真相只有一个!这个调色盘一定是个颜控!”叶修右手握拳击打在左手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哦?为什么?】

【我不明白,叶叶说说呗~】

【好想知道~】

……

“我感觉你们是在哄小孩儿。”叶修一脸悲痛,明明他才是主播,明明他才是哄粉丝的那个!

【叶叶真聪明】

【管理员罗辑:叶叶真聪明】

【叶叶真聪明】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

(好的。)罗辑害羞的红着一张脸,任由梦丽莲莲拉着他的衣袖带着她向教室走去。

(谢谢你。罗辑哥哥,你是哪个专业的啊?)梦丽莲莲看着罗辑红彤彤的耳朵,娇笑一声,也不放开手。

(嗯……我因为入学成绩不好,所以被分配在考古系了。)罗辑犹豫了一下,并不想说,但是看到梦丽莲莲有些失望的表情,顾不了太多,就说了出来。

“开什么玩笑!我们家小罗辑成绩不好?他成绩要是不好,那魏琛那张脸就能瞬间年轻二十岁!”叶修气呼呼的为罗辑打抱不平,让其他人咕噜噜的直冒酸水。

【出现了!护崽子叶叶!】

【哎?怎么突然感觉空气酸了?】

【管理员罗辑:谢谢队长维护,我周围的空气突然变甜了。】

【我猜罗辑小天使一定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发出来的。】

……

(这样啊,那罗辑哥哥可以来金融系找我,我可以帮你补课,下学期争取重新分配。)梦丽莲莲期待的看着罗辑,她要好好报答这个可爱的小哥哥。

(谢谢你。)罗辑转身轻轻的抱了一下梦丽莲莲,然后又快速放开,低着头接着向前走。梦丽莲莲只能看见鲜红欲滴的耳朵,笑嘻嘻的重新拉住他的衣袖。

到了金融系教室,讲台上的王杰希扫了一眼门口的两人。当他看到梦丽莲莲的时候双眼瞬间睁开,算命的先生说过,只有当他遇到这辈子最喜欢的人,他的眼睛才会睁开。

王杰希点头示意他们进来,心想:等下课后找机会认识一下。

梦丽莲莲坐下的时候,在一旁睡觉的包荣兴将头转向了她。

“我可怜的小包子也要被祸害了!”叶修板着脸,一脸的正气凛然,非常严肃。

一秒后

“哎呦我去!哈哈哈哈嗝,我以为王大眼儿最多两只眼睛一样小,这作者也太狠了,直接闭上了!这我就好奇了,他是怎么活到那么大的?难不成他会透视术?”

【主播王杰希正在和你连麦~】

叶修笑得一直向后仰,险些连凳子带人一起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手忙脚乱的稳住后,又开始趴在桌子上疯狂的捶桌子。瞅这架势,不把桌子捶塌了他都不带甘心的。

“叶修,等疫情结束,你就知道我闭着眼睛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主播王杰希断开连麦~】

【腰:求求你,给我留点后路!】

【疫情结束后再添一人!】

……

叶修不笑了……怎么可能?他还在笑,就是笑声里带了点凄苦。

——TBC——

















评论(44)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