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四)

我觉得等我日更完这个我就得咕咕咕了,除非再有灵感。@执着 

OOC 私设如山倒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笑一笑十年少,气死这些馋我身子的人。稍等,我润润嗓子。”叶修笑到嗓子劈叉后,不得不停了下来,非常大气的甩甩手,起身去喝水时的背影让人不禁吟诵起: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你一路走好啊!

叶修表示,笑是我的自由。

叶修的腰表示,离家出走是他的自由。

“好了,继续啊。”

(没有,我很想文州哥哥,文州哥哥你弹钢琴给我听吧。)梦丽莲莲羞红着脸颊回头看着喻文州,这个白马王子一样的人,是她的文州哥哥。

(好,公主殿下想听,我自然遵命。)喻文州放开环抱着梦丽莲莲的手,走到她身前,牵住她的手,不顾别人惊异的目光,带着她去了学校的音乐教室。

将梦丽莲莲引到一旁坐下后,喻文州坐到钢琴前,来了一曲野蜂飞舞,美妙的乐曲让梦丽莲莲沉醉其中。

(哥哥,再快点!)梦丽莲莲的眼睛闪烁着碎星,一眨不眨的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微微一笑,提高了速度,翻飞的手只能看见一串串残影。

“哈哈哈哈嗝,手速逆天喻文州!我赌赢了!都给我寄辣条!”叶修这次成功的从凳子上笑到滑了下去,重新坐好后,一脸正经的向弹幕讨要辣条。

【不给!】

【我也赌赢了!】

【吃辣的对身体不好!】

……

叶修瘪瘪嘴,那样子活像个吃不到糖的小朋友,看的粉丝们那叫一个母爱/父爱泛滥。

【崽崽要吃多少?】

【妈妈有钱,没事,随便买!】

【给你包下超市的全部辣条!】

【想吃多少吃多少!我家开超市的!】

……

“开玩笑的,你们想吃辣条吗?我请你们。”叶修眨眨眼,拉开柜子,拿出了一堆辣条,品种那叫一个齐全,还有好多听都没听过的名字。

【管理员卢瀚文:吃前辈!】

【??????】

【??????】

【前辈是一种辣条????】

【能吃的那种????】

……

“小卢,你这个就很有歧义了,别老和那帮老流氓们学习知识,这好好一小青年,愣是被污染了。”

叶修摇摇头,一脸的沉痛,想起自家队伍里的几个小年轻,决定要好好教育教育,可千万不能长歪了。

【管理员卢瀚文:嗯!跟前辈学!前辈下次打游戏带我!】

【完了,蓝雨的未来已经不保了……】

【其实新一代叶挺好吃的……】

“好了,继续啊。下注了!我觉得下一个是王大眼儿!”叶修兴致勃勃的继续下面的剧情,那眼里的期待,几乎都成了具象化,就差没嗷嗷蹦着出来说我想看OOC!

弹完一曲后,喻文州被路过的老师给叫走了,临走时抱住梦丽莲莲显得十分不舍。

梦丽莲莲顺着走廊走,迎面撞见了一个戴着耳机手里拿着一瓶饮料,长相有些邪肆的男生,不由得心慌意乱,低下头,快步从他身边走过。

“看看这邪肆的长相,王大眼儿跑不了了!”叶修兴奋的搓搓手,拿起一旁的辣条咬了几口,迫不及待的继续下面的剧情。

【辣条:痛并快乐着】

【别说了,我就是那个辣条】

【管理员卢瀚文:前辈的嘴红彤彤的,好想咬一口】

【危险评论警告】

【冰雨警告】

【加练警告】

【管理员卢瀚文:警告无效!】

……

(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如果你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那么宝贝儿我告诉你,你成功了。)孙翔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美的像谪仙一般的女生,嘴角一勾,将人困在了自己和墙壁之间。挑起梦丽莲莲低着的头,孙翔眼里闪过一丝惊艳,近看更美了。

(你快放开我,我不认识你!)梦丽莲莲左顾右盼,希望有人能把她救出去,但是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霸道的男子让她的心如同小鹿乱撞般怦怦直跳。

(梦丽莲莲?真好听。)孙翔低头看了一眼梦丽莲莲的胸牌,低沉的如同大提琴般的声音在梦丽莲莲耳边响起,让她的耳朵一阵发热。

(孙翔。大二音乐系流行乐,你不错,我很喜欢。)孙翔看着梦丽莲莲这如同小白兔要被大灰狼吃掉的表情愉悦的笑了。放开禁锢她的手,看着她跑远,嘴角带起了一丝玩味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天,这是什么?这是二翔?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嗝,霸道总裁,智商上线?怎么手里不是六个核桃?”叶修强撑着念完,一下子就笑得前仰后合,嗓子又一次劈了叉,手拼命的拍着大腿,仿佛那大腿不是他的。

好像还真不疼嘿。

叶修一下子不笑了,抬头一看。哎呦,他家的傻弟弟啥时候进来的。

叶秋黑着脸掐了一下叶修的脸,对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愣是能下得去死手。在白皙的脸上被掐红的地方分外的明显,叶秋抿了抿嘴,吧唧一口亲在了挨掐的地方,心情愉快的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别说话,求求你们别刷。”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仰头望天花板,自我催眠,企图掩耳盗铃。

【不,我要说】

【两个叶神玩亲亲真是美好】

【联盟众人:我小舅子是情敌?】

……

【系统通知:主播孙翔正在和你连麦~】

这一声通知让叶修瞬间满血复活,开始和孙翔进行一次友好的谈话。

“孙翔小朋友,看看文里你那聪明的亚子,再看看你自己。小周平时到底是操了多少的心啊。”叶修老父亲的语气生生的让对面把要说的话给憋了回去。

“叶修,疫情结束后,我带着六个核桃去找你。”

【主播孙翔已断开连麦~】

【小孙同志竟然不傲娇了?!】

【我的天,难道他现实中的人设也要崩了吗?】

【我能说什么?】

【你能说:叶神一路走好啊!】

……

叶修仰头望天,他好像玩儿大了,可是这个玛丽苏文好好玩,他还想看。

沉思0.001秒后叶修决定玩!为什么不玩!反正腰都已经不保了,得罪就得罪个彻彻底底!

叶修的笑点:我和你吻别~我亲爱的腰~

叶修的脑子:等疫情结束后我决定我要放飞自我

叶修的腰表示,它已经打算自我了断了。

——TBC——

啊!我疯了!哈哈哈哈嗝!我爱你作业!你这小妖精!



评论(45)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