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今天我更新了吗】

专产小甜饼!喜欢马企,全职,德云社,文野,黑篮,咒回,好多好多(º﹃º )

【ALL叶】叶修被迫网上营业(二)

真的,你们要是给我推点文啊,歌啊啥的,我看着,听着一激动就想写文。好几次都是这样。

我难啊,我想粗长日更,可是作业不允许啊

(இдஇ; )@执着 

私设如山倒



“再说,现在都在家里老老实实待着吧。呦,这是动物园里的孔雀成精了?”虽然叶修听到可以吃白食后很心动,但是为了自己的贞操身体健康着想,叶修坚定无比的选择了岔开话题。

看着屏幕上那个有着五彩斑斓的调色板一样的头发的无脸女,叶修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色彩斑斓之人!

【哈哈哈哈,孔雀:我委屈】

【我不行了,再看一次还是想吐槽】

【叶神,从现在开始不要喝水!】

……

【系统通知:主播喻文州被主播张佳乐顶下去了~】

【管理员张佳乐糖心岛屿×1314】

“对,说孔雀都委屈孔雀了,这不就是调色盘成精了吗?!”

“乐乐,今天你脱非入欧了吗?”叶修秉承着关心朋友,决定问一问他的游戏进度,他发誓,他绝对没有故意刺激张佳乐!

【乐乐脱非入欧不是梦!】

【乐乐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我看乐乐直播抽卡那叫一个惨啊】

……

“叶修!你绝对是故意的!你丫是不是想等疫情结束后下不来床!”张佳乐在另一旁咬牙切齿,听声音,恨不得现在就顺着网线爬过来把叶修好好的修理一顿(?)

“用哥帮你抽个卡不?”叶修满脸真诚,就差没立下字据说明自己的真心实意。他保证,他绝对是出于友爱想帮张佳乐一把。虽然抑制不住的嘴角完美的暴露了叶修的真实想法。

“我想——”

【系统通知:主播张佳乐被主播方锐顶下去了~】

【我猜乐乐一定是想说好】

【不愧是幸运E!】

【好惨一乐!】

……

【管理员方锐糖心岛屿×1314】

“队长,你这玩的是什么沙雕游戏。退了,咱俩双排。”

【系统通知:主播方锐被主播肖时钦顶下去了~】

“不了,我还挺好奇这调色盘接下来的故事。”虽然被封面的调色盘给晃了一下,叶修还是觉得这个游戏可玩并且死不悔改。

【恭喜方锐大大喜创最快被顶下去的记录!】

【恭喜方锐大大喜创最快被顶下去的记录!】

【恭喜方锐大大喜创最快被顶下去的记录!】

……

“小事情就别刷礼物了,养队伍也不容易。你可得说说戴妍琦,成天给我发什么ALL叶文,我再不济也是个攻啊。”

叶修的聊天记录里永远就数戴妍琦同志的最奇葩,不是小说就是画,偶尔还有广播剧。你说巧不巧,他还在里面看到了苏沐橙,唐柔等人的影子。

【管理员肖时钦糖心岛屿×529】

【管理员方锐:肖时钦,来1vs1啊!不来不是爷们!】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小事情:我可以!】

【叶叶从来就没有认清过自己】

……

“我会和小戴说只发肖叶的。在家注意休息,别熬夜。”

【系统通知:主播肖时钦断开连麦】

【叶叶!你后院起火了!】

【叶叶!你后院起火了!】

……

“不不不,我家后院安静的很。不管他们,咱们玩游戏。”

我叫梦丽莲莲,今天是我上学的日子,看着这晴朗的夜空,我的心情都变好了。梦丽莲莲的双眸从银紫色变成了粉红色,内里流转着点点碎金,微微一笑,霎那间,周围的花朵都绽放了,又仿佛觉得比不过梦丽莲莲,又垂下了头。

“这调色盘自带美瞳转换器?要是真有这个东西,沐橙她们估计会很喜欢。咱们继续。”

突然,一个人直直的撞了过来,将梦丽莲莲撞倒在地。梦丽莲莲一下子就哭了出来,眼泪化作七色钻石掉在了地上,眼角殷红,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他身上的人看呆了。

【来了来了,好戏开场了!】

【别说话,看戏】

……

(你好,可爱的小兔子,我叫周泽楷,是这个学校文艺部的部长,不好意思撞到你了。)周泽楷深情款款的望着梦丽莲莲,看见她的那一刹那他便坠入了爱河,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生,天上那最皎洁的月都比不上她的万分之一。

“哈哈哈哈,小周要是在现实能说这么多的话,老冯就不用愁得掉头发了。”叶修笑得直拍桌子,合着这还是个粉丝写的。擦掉眼角笑出的泪花,还可惜了一下不能变成钻石。

【管理员周泽楷:我不是,假的。爱前辈!】

【我今天绝对圆满了,磕的cp都成真,太刺激了!】

……

(学长好,我叫梦丽莲莲,是今天刚入学的新生。)看着眼前俊朗无比的男人,梦丽莲莲一下子就羞红了脸颊,显得整个人更加美丽动人。

(我可以叫你莲莲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可以考虑一下我吗?)周泽楷仿佛要溺毙在梦丽莲莲的美丽里,他决定立刻告白,不能给其他人插手的机会。

(哎呀。学长,我,我不能早恋啊。)梦丽莲莲一把推开身上的周泽楷,站起身来坚决的拒绝了他。可是看着周泽楷受伤的眼神,她的心又动摇了。但是为了青梅竹马韩文清,她忍痛转身就跑,带起了一阵白莲花香,眼泪化成的钻石划出一丝光芒,转眼之间就跑过了大半个学校。

“这姑娘的身体素质挺好啊,一眨眼就半个学校,不去破世界纪录真是可惜了。我现在可好奇老韩是个什么设定了。”叶修现在就想做一件事,一会儿截图给韩文清发过去,真的是太好玩了。

【白莲花香,她干脆直接叫五彩白莲妖得了】

【这学校难道就两步大小?一跑一半?】

【连小周都拒绝,她不是要开后宫吧】

【楼上的,看下去就知道了,保证精彩!】

……

(哎呦!)梦丽莲莲一头撞进了一个宽大的胸怀里,熟悉的味道让她心脏砰砰直跳,眼睛也从伤心的幽蓝色变成了明艳的金色。

【系统通知:主播韩文清正在与您连麦~】

(怎么了,这是谁欺负我家的小公主了,告诉我,我去收拾他。)韩文清温柔的抚摸着梦丽莲莲五彩斑斓的,柔顺的如同瀑布一般的头发,并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完了,彻底完了!老韩的人设崩成渣了,这么温柔说情话的一定不是韩文清,她是不是把喻文州和老韩弄反了?”叶修拍桌子截图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系统的通知,等他笑完了,看见一旁多了个头像框后更加不要腰的笑了起来。

【管理员韩文清糖心岛屿×1314】

“哎呦,老韩你快看,你好温柔啊!”

“叶修,等疫情结束了,我让你知道我到底温不温柔。”

叶•作死•不要腰•修不笑了,一脸严肃的批评着游戏作者的不客观,斩钉截铁,句句在理。说的那叫一个义愤填膺,使人听之交口称赞。

——TBC——



得,指不定啥时候能写完了~




评论(50)

热度(4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